陈十一

生日快乐

8月19日是左婧媛的生日

 

在上海的左婧媛一直担心着自己的生日没人陪,好不容易今年的总选和刘倩倩住在了一起,但她因为工作回了广州,而自己则在上海散心。没有刘倩倩的陪的左婧媛看起来也挺开心的,和017他们一起打打闹闹说说笑笑也挺好的样子。但总感觉少了些什么,少了些什么呢?

 

远在广州的刘倩倩每天忙着公演和外务的练习,好像总选过了之后她更忙了,生活里还帮llf照看瓜瓜,忙得团团转。但是刘倩倩在公演的mc时总是会怔一下,然后才能进入状态。明明mc上还是那些人不是吗?明明左左不是和自己一个mc的,可是为什么会想到她。她在上海应该挺好的吧…

   

时间就一直这样缓慢的走着,8月18日是刘倩倩QQ飞车外务的时间。小橘子的那套衣服真的不好看,歌曲也很一般,但是为了工作。刘倩倩还是很认真的跳完了这场外务,然后和王炯义他们一起出去玩耍了。王炯义真的好好看,刘倩倩喜欢美女是众所周知的事,所以这两个的组合并不让人感到奇怪。

 

刘倩倩和王炯义玩到很晚才回中心,像是想遗忘掉什么一样,或者说是想逃避掉什么一样。可是总归还是要回去的,刘倩倩的房间soso经常不在,一个人怕的时候还能去找llf一起睡,而今年因为自己身边的所有好朋友都进圈了,自己一个人就显的更孤寂了。

刘倩倩开了一会儿直播,rua了一下瓜瓜,时间就这样流逝到了11:30分。为了防止瓜瓜早上把自己踩醒,刘倩倩抱着瓜瓜去了休息室,奶盖和北哥他们正好在休息室看电影,刘倩倩把瓜瓜放在了休息室,然后闲聊了几句就离开了。好奇怪呀,为什么今天心里会那么的空。

   

刘倩倩沿着中心的走廊走着,准备回到自己的房间休息。路过左婧媛房间的时候,刘倩倩没忍住的敲了一下门,门里没有人,也没人回应。刘倩倩站在左婧媛的房间门口愣了很久,王炯义上来把刘倩倩今天借她的充电线换给倩倩,一上来就看到刘倩倩傻站在门口的样子。

 

“倩倩前辈,你怎么了?”

  

“啊?!炯炯是你呀”

  

“左左前辈不是在上海嘛,你站在她门口干嘛呢?”

  

“我……我…我忘记了,我还以为她在打算找她玩来着”

  

“呃……好吧,呐!前辈你的线”

   

“谢谢”

   

“那没事我先回去了哈”

   

“那个……炯炯,你今天晚上能不能陪我睡觉呀?”

   

“?”王炯义有些奇怪,为什么会突然邀请人一起睡觉呀

“呃…你要是不方便就算了”刘倩倩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唐突。

   

“没有,我先回去和我的室友说一下,然后再来找你哈”

  

“好的”

  

得到了王炯义的答复,刘倩倩好像也没有开心一点。就好像这段时间的无意义的忙,但是心里总空了一块。刘倩倩回到房间,把门虚掩着,坐在沙发上,发呆式的看着手机。那四个字删了又打、打了又删,就是没有发出去,直到看到017在左婧媛房间里发的蛋糕的图片,刘倩倩才如释重负的按了发送键。

   

“生日快乐🎂”

   

“有017他们陪着左婧媛过生日,她那个小朋友应该会挺开心的吧。在上海的时候还和我说怕自己过生日没人陪,真是一个小傻子”刘倩倩想着左婧媛,眉眼里全是溢出来的温柔,还有一些可能是淡淡的失落。王炯义一进来看到这么温柔的刘倩倩,心里一颤。

   

“倩倩前辈真的是一个好温柔的人呀,好喜欢倩倩前辈!”王炯义心里想着

  

也就一会儿功夫,刘倩倩就注意到了抱着枕头穿着睡衣的王炯义了。刘倩倩招呼着王炯义坐下,和她聊了一会儿,就张罗着要睡觉了。两人关灯后平平整整的躺在床上,说着睡前睡不着时会聊的天。

  

“倩倩前辈明天要不要一起玩呀”

  

“可以呀!”

   

“那干嘛呢?”

  

“emmm要不逛街看电影?”

  

“可以呀!倩倩前辈你想看啥电影”

  

“我都行”

   

“emmmm,那我找找。”王炯义认真的翻找着手机上的电影票务信息,手机的冷光打在脸上,刘倩倩侧过头就看到一张认真的脸庞,刘倩倩有些恍惚。那个小朋友好像也有认真的时候,可惜没能多看看就失去了呆在身边的资格,刘倩倩自嘲的摇摇头,什么话都没说的看着王炯义。

   

“倩倩前辈!你看!这个厅里只有一个人!我们去包围他怎么样?!”

    

“好,听你的”刘倩倩有些无力的说,手机的光因为手机的摆动,在刘倩倩的脸上忽明忽暗。

   

“前辈~倩倩~你怎么了?”王炯义担心的开口,手机也自然的按了待机键,手准备去摸床头灯的开关。刘倩倩伸手制止了王炯义想去开灯的手

    

“不要开灯…”刘倩倩的声音带着呜咽,淡淡的。任王炯义再憨再二也感觉到了刘倩倩现在心情很低落,王炯义的手又被刘倩倩抓住,想安慰也没有办法。

  

“前辈~”

  

“炯义你借我抱一下”

  

刘倩倩的头靠在王炯义的肩膀上,手抱着另一个肩膀。身子是侧着的,腿与背蜷缩着,肩膀有轻微的耸动。王炯义小心翼翼的慢慢侧身,把刘倩倩轻轻的抱在怀里,安慰的拍着刘倩倩的后背。

  

  

两人谁也没有说话

三个人开心吃夜宵也挺好

夜也就这么过去了

天还是会亮起

  

   

  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虐还是左倩虐,甜还是炯倩甜!

不要打作者!

我溜了!拜拜👋



评论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