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十一

《别怕,我在》


速打

   

  

   

左婧媛刚从韩国回到中心,睡的很不安稳,早早的就起了床,想起昨天回来还没去找过倩倩,翻身洗漱完毕就耷拉着一双拖鞋往刘倩倩房间走去。

    

刚打开刘倩倩的房门,就听到一些难受的呻吟声和粗重的呼吸声。左左快步走到倩倩床边,床上的倩倩睡的很不好,眉头紧锁着,额头布满了细细密密的汗水,身体有些因为恐惧而产生的轻微抖动,口中也一直发出痛苦的呻吟声。倩倩做噩梦了,倩倩的睡眠质量一直不高,一个人根本没办法入睡,好不容易睡着了也容易做噩梦。“我们走了那么久,倩倩应该没睡过什么好觉吧”左左有些心疼的看着做噩梦的刘倩倩。用手小心的给倩倩擦去了额头上的汗水,钻到倩倩的被窝里,用手环抱着刘倩倩,企图通过拥抱能带给刘倩倩一些安稳。

    

“别怕,我回来了”

    

“没事了没事了,我在呢”

  

“别怕别怕~”

    

左婧媛一直在刘倩倩的耳边重复着这几句话,刘倩倩也不知道做着什么骇人的噩梦,身体的抖动越来越剧烈,左婧媛抱的更紧了。

    

“啊!”随着一声尖叫声响起,刘倩倩从噩梦中惊醒。

   

“你醒了啊”

    

“是你啊…”刘倩倩松了一口气,原来梦中的窒息感是因为左左抱的太紧了呀。刘倩倩翻了个身,让自己面对着左婧媛,才发现左婧媛的额头上全是汗,刘倩倩温柔的帮左婧媛擦了汗。

    

“你怎么早上过来了?”

   

“我想你了……”左婧媛的真情实感反而让两人之间的气氛有些暧昧又有些尴尬。

    

“……傻瓜”

   

刘倩倩摸了摸左婧媛的脸,左婧媛在刘倩倩手覆上来的那一刻红了脸

    

“倩…倩倩,你刚刚是不是做噩梦了?”左婧媛因为害羞有些结巴,刘倩倩则是听到了“噩梦”两个字微微的皱了一下眉

    

“嗯…梦到了些不好的事情”

   

“那…那你,要不要再睡一会儿?我陪着你…”

    

“?好~”刘倩倩有些惊讶左婧媛的话,虽然已经没有了睡意,却还是顺从的睡下了。

    

左婧媛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,环抱着刘倩倩。

   


“倩倩,别怕,我在。”

    


这是左婧媛在睡前对刘倩倩说的最后一句话,在她以为刘倩倩已经睡着了的时候轻轻在耳边说的。在左婧媛怀里的刘倩倩嘴角微勾,呼吸均匀。


 

 

 

“你回来了,真好~”

 

 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左左一回来,左倩就发糖。

希望今天晚上左左会和倩倩一起睡

两个人真的都是超好的小偶像呀!

谁能不爱左倩呢?!

   
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